湖州工会丨德华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9-02 13:07:55 作者: 湖州工会丨德

8月27日上午8时许,天气酷热,湖州市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车开进厂区,早已准备好献血的德华集团员工纷纷来到销售大厅一楼等候,洛舍片区、乾元片区的员工也结队赶来一起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第8届无偿献血活动。在现场医护人员指导下,员工们有序排队填表格、测温、量血压等,经抽血化验合格后到献血车上采血。

中国木皮市场的姚小荣刚献完血,手机上就收到一条发自中心血站的短信:“相同血液相同心跳,生命礼物生命不老。尊敬的姚小荣,感谢您成功献血400毫升!”每次公司举行的无偿献血活动,只要有空,姚小荣都会参加,他已累计献血2800毫升。和姚小荣一样,公司还有很多同事,一直走在无偿献血的路上。今年疫情期间,有同事了解到湖州市中心血站血液告急,毫不犹豫赶去武康献血屋献血,为此还收到一张特别的《感谢状》。

献血让世界更健康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受限于“14天内没有出过浙江省的人员方可献血”的首要条件,所以销售公司的很多员工不能献,加上测体温、扫二维码等,献血活动进行了将近5个小时,最终还是有50名员工成功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13500毫升。为鼓励员工的爱心行为,公司像往年一样,准备了牛奶、电子秤等礼物,送给献血员工,叮嘱每位献血的员工好好休息。“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有意义的事,‘鲜血要流动才有价值’,我一直记得这句话。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支持,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来自科技木公司的磨锯工王勇,这次不仅献了血,同时还自费采购丝巾送给献血的同事,送上一份特别的温暖。

来源:德华集团王海霞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