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担:南昌红十字志愿者慰问永修蓝天救援队

2020-07-21 01:46:07 作者: 风雨同担:南

“感谢你们,这都是我们最需要的”。 7月19日上午,来自南昌市演讲协会的红十字志愿者再次出发前往九江市永修县。两天前,他们带着15万元的物资慰问驻守抗洪一线的子弟兵时,发现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的志愿意者们缺少雨衣、雨鞋等救灾用品。返回南昌后,他们抓紧时间自筹资金,采购了一批价值6000余元的雨衣、雨鞋等救灾用具以及奶粉等营养品,于19日上午送到永修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手中。

“我们挑选的都是优质品牌。救援队的志愿者们在前线救灾很辛苦,我们希望尽可能让你们用得合意,吃得营养”。协会代表付丹平、林小红亲手将慰问品交给蓝天救援队队长童峰。

7月以来,赣北和赣中北部地区多次遭受暴雨或大暴雨袭击,永修县受灾严重。永修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全力参与抢险救灾,每天24小时坚守在抗洪抢险一线,在防汛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与110和119合力形成联动,承担转移受灾群众等任务。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