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

2020-09-03 13:11:34 作者: 阅读经典好书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举办“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主题读书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一个季度,自5月22日起至8月27日圆满落幕。

活动共分征文、家书、表演、摄影、书画五大板块,旨在以多种活动方式贴近职工生活,分享阅读体验。活动开展以来,职工反应热烈,大家纷纷阅读推荐书目并提交参赛作品,截止到活动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50余部。经公司工会委员评判、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8部。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成为“时代工匠”也并非一蹴而就。而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静心阅读也已被渐渐遗忘。此次活动正是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发挥工会的职工教育职能,结合企业职工工作、生活实际作出的新举措。在充分激发职工对阅读兴趣的同时,普及、培养工匠精神,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培养广大职工热爱阅读、坚持阅读的生活习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建设开放创新宜居的山海品质新城贡献力量。(张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