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览会暨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落户深圳

2020-09-04 19:15:43 作者: 中国国际先进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关键9月4日,记者从粤港澳先进制造业联盟了解到,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览会暨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AMTech & AMC2021)落户深圳,大会将于2021年10月11-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招商招展及会展合作项目已经启动。

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粤港澳先进制造业联盟、德国斯图加特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据主办方介绍,随着全球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时代到来,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全球制造业特别是先进制造业的新中心,立足湾区,定位精准,打造一个先进制造技术、贯穿全产业链上下游以及为终端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展览会成为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的重要选项。本展会将通过“会”“展”同步的方式,构建先进制造技术行业朋友圈,打造汇聚全球先进智造业专业人士于湾区核心深圳的行业盛会。三方主办负责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孙喜田、粤港澳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主席张耀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总裁Mr. Roland Bleinroth分别做了主题为“AMTech & AMC 2021办展理念和价值”、“大湾区制造行业协会在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中的使命和作用”、“中德会展企业共同打造真正国际化的展览会”的精彩演讲。

据介绍,主办单位三方优势互补,展会将整合贸促会2万家会员企业和世界各国机械商协会网络资源、联盟21家行业协会资源以及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在先进制造业内的国际品牌展会资源,在粤港澳大湾区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国内外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汇聚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一个差异化、国际化的先进制造技术平台。在启动大会上,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总裁Dr. Wilfred Schaefer博士现场连线表示,将在德国政府的支持下,带领德国会员企业前来深圳参加AMTech展。VDW也将把最新研究umati – 通用机床接口带到AMTech 2021进行展示。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富士康工业富联数据智能产品研发总监冯建设博士、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控事业部资深市场营销总监许政顺,分别就各自产品市场定位,解决方案以及在中国市场长期战略部署、发展趋势并希望带动市场转变做了详细介绍,行业专家、制造业大咖以及政府和行业协会嘉宾们对AMTech&AMC2021明年落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并成功举办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