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广东东莞车间发生火灾,塑料品引起燃烧

2020-09-05 15:49:18 作者: 突发事件!广

据东莞市消防支队通报,2020年9月4日18时30分,东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东莞市望牛墩镇聚龙江市场附近一车间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派出望牛墩消防救援大队进行处理。

失火建筑为三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厂房,火灾现场是工厂的二楼,燃烧的材料是塑料、纸和其他材料。目前,火势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炎炎夏日,历来是火灾高发季节。虽然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给企业家造成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

火是无情的,它不仅烧毁了企业家的财产,也烧毁了他的心血。通过这次事故,我希望企业家和商店经营者能从中吸取教训和教训。今后要增强防火意识。加强对厂区内火灾多发区的关注,尽快弥补消防设备的不足,如遇意外需要,应尽快对厂内废气进行处理,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埋下安全隐患工厂的生产线要及时检修!为了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我们应该打起百倍的精神做好防火工作!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