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一男子撞坏护栏后逃逸,交警:依法顶格处罚

2020-09-05 21:50:08 作者: 琼海一男子撞

8月29日凌晨2时10分左右,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嘉积镇人民路琼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前路段道路隔离护栏被撞开,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请立即前往处置。大队路管员立即开展排查,通过道路视频监控系统锁定肇事车辆为号牌琼CZ6XXX黑色小轿车,并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对车辆信息进行查询比对后,确定当时的驾驶人身份为林某(男,26岁,琼海塔洋人),随即对林某口头传唤到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林某称,当晚驾车途经人民路琼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前路段时,因在车里回头取东西结果直接撞上了交通护栏,因当时心里很害怕便直接驾车离开了现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林某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予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琼海公安交警温馨提示: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损毁的,驾驶人应第一时间保护现场,并及时报警等候处理,否则将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