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女子两分钟内在店主眼皮下顺走一个包,失主:主动归还,不追究

2020-09-05 21:04:01 作者: 南宁一女子两

昨天(4日)中午,在南宁市会展航洋城负一楼的一家面包店,出现了一位“气定神闲”“演技爆表”的小偷,她竟然明目张胆地在店主眼皮底下,只花了两分钟就顺走了一个价值两万元的背包。

昨天中午12点42分左右,徐先生像往常一样在乐姿面包店内帮忙,在他放下背包转身和伙伴交谈时,他的包被一位伪装为顾客的女士顺手拿走了。

徐先生说,他的包内装有价值不菲的电脑和手机,加上包本身的价格,约损失两万元人民币。

徐先生:是12点42分的时候进来,空着手。在12点44分24秒的时候,就是刚刚那个女士拿着我黑色的书包,两分钟的一个时间内就是很快地把我一个皮包就是顺走。

而事发时,徐先生的姐姐就坐在小偷身旁,但由于她当时正在接听电话,并未及时注意小偷的动作。

南宁会展航洋城乐姿工坊店主 徐女士:我就坐在这个位置,这女的进来之后就坐在这个位置,包也放在这里,她在这附近大概转了一会儿,就在我眼皮底下就拎着包然后就走了。

徐先生第一时间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会展航洋城商管中心也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调取了店门口的监控,商管中心的值班经理也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加强对商铺的监管巡逻。光靠有关部门的监管还不够,我们自身也应该妥善保管私人物品,让非法分子无机可趁。

徐先生: 我们应该多去注意自己的一个随身物品的一个摆放。

虽然小偷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仍然大胆作案且涉案金额不小,可徐女士还是表示如果小偷能主动归还,她也愿意网开一面。

南宁会展航洋城乐姿工坊店主 徐女士:现在是个法治社会,就希望她看到这个新闻之后能把我们的包主动还回来,那我们也就不予追究了,希望她能够改过自新吧。

记者 | 黄意文 姜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