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进门撞到阻拦柱,事后找物业赔钱,男子:2400

2020-09-05 21:49:36 作者: 骑车进门撞到

现在停车比较麻烦,特别是在一些停车位不足的居民区。当找不到停车位时,一些车主就不会那么在意,随意停车。即使物业多次劝说,最好的办法还是设置一些设施,防止汽车进入随意停放。

一般直接设置挡车桩,防止车辆进出。中间还有足够的距离让行人和电动车通过。然而,无论距离有多宽,如果遇到一些不看路的车主,他们也会不假思索地撞上他们。

事情是这样的:这个人是一个公共汽车司机。他住在这个小区。这天,他骑电动车回家。当他进入停放电动车的车库时,他的腿撞到了一根铁柱上,划出伤口既深又大。在家休养了一个星期后,才算好的差不多。他不仅医药费花了400多元,也没了全勤和工资2000多元。

在该男子看来,虽然这根铁柱是用来挡车的,但根本没必要装。物业可以在地上写禁止停车标志。显然,在车门处设置停车柱存在安全隐患。因此,男子认为自己有一定的责任,但明显物业的责任更大,应该赔偿他所有的损失。因此,他多次找了物业,但对方声称一分钱都没有。

在接到该男子的求助后,我们还前往小区了解情况,还询问了一位忙碌的车主停车柱是否不合理。业主也同意这名男子的说法,称平日里,总有孩子想站在上面。这真的很危险。他还希望拆下护栏柱,只要告诉社区内不能停车就行。

在物业方面,他们倒是大方的承认了,无论采取什么措施,都会存在安全隐患。但是,它应该分为不同的情况。比如,他不慎被自己撞了,不能向物业索赔。经过约谈,物业仍然没有答应赔偿。他只是用塑料包住保险杠的前端,以免别人再去撞它。

从保险杠的情况来看,我们不能怪物业。两个棍子之间的距离非常大,足以让两轮电动车通过。此外,业主还常年住在小区。他一定知道车库前面的保险杆。他没注意到路,撞了棍子,所以他没有理由财产索赔。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