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件遇电梯故障?顺丰小哥负重20公斤爬19楼送货上门

2020-09-06 19:18:29 作者: 派件遇电梯故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韩彤彤)近日,青岛顺丰李沧东里鞋城营业点收到来自附近居民的感谢。据了解,前段时间,由于大雨原因,万达小区2号楼曾遇电梯故障,负责派件该片区的顺丰小哥王连叶却扛着大件快递走楼梯爬19楼送货上门。

据市民刘女士介绍,快递是好几个亚克力箱子,为给孩子收纳乐高用的。“刚开始接到小伙子的电话,说是快递到了,问家里有没有人?”刘女士坦言,由于知道电梯坏了,曾对顺丰小哥表示不着急派送,“但没想到他直接送上来了,热得满头汗,真是太不容易了。”

“这些没啥,送货上门都应该的。”王连叶已在顺丰工作近两年,在他看来,这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电梯坏了,客户本来就不方便,取快递就更难了。其实,每一位顺丰员工都会这样做。”据了解,当天王连叶一共带了20多公斤的快递上楼,19楼是最低派送楼层,他最高爬到29楼送件。

在站点主管白广义眼中,王连叶老实本分,干活踏实,不偷懒。“送货上门是顺丰的宗旨,我相信在他心中,这只是做了顺丰人应该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