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刮蹭引发全武行 巡防队员劝架脸上挨一拳

2020-09-08 12:16:40 作者: 两车刮蹭引发

来源:河南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7日下午,郑州市城北路一小区门口,一名司机进出小区时,不小心剐蹭到另外一辆停在小区门口的车辆。两人发生争执,在街头上演全武行。

9月7日17时50分,郑州市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巡防队员宋喜红、李超、李剑泉巡逻至城北路八号院附近时,看到两名男子正在厮打。几名巡防队员急忙上前制止,但两人完全没有停止之意,继续厮打。在厮打过程中,其中一名男子不小心挥拳打到巡防队员李超的脸上,看到打到劝架的巡防队员,两人才停了下来。

经询问得知,其中一名司机把车停在小区门口,另外一名司机进家属院时不小心剐蹭到停在小区门口的车辆。于是,被剐蹭的车主追了上去,两人发生了争执,继而大打出手。了解情况后,巡防队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民警赶到后,对现场进行了查看,确认是该小区车主进院时,剐蹭到停在路边的车辆。

经调解,该小区车主对停在路边的车主进行了赔付。附近小区居民对巡防队员不顾安危及时制止斗殴的行为纷纷点赞。(线索提供:邓云勇)

文章关键词:车辆 刮蹭 全武行 巡防队员 劝架 挨拳 责编: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