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时间却迟迟不来退房 服务员打开房门吓了一跳

2020-09-17 19:17:05 作者: 到时间却迟迟

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大家千万不要太冲动,想不开。9月15日,在西安小寨一家酒店内,一名住客到了时间却迟迟没有退房,服务员上来敲门却无人应,之后服务员打开房门,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一名男子躺着,身边还有血迹。

住店的是一名22岁的小伙子,他究竟是怎么了?得知消息之后,在一楼前台的酒店店长晋女士赶紧上楼。她发现小伙的手腕上有血。

难道是割腕轻生?情况紧急,晋女士赶紧拨打120以及110,在等待救援的时候,晋女士才发现卫生间里有一把水果刀和已经喝完的两小瓶白酒。

很快,医生和派出所的民警都赶到现场并将小伙子送往医院。而晋女士一直陪同着小伙,并拿着自己的钱给他垫付治疗费用。

好在伤势并不算太严重,在医院救治完之后,小伙子被晋女士带回到酒店妥善安置。在晋女士的关怀下,小伙子打开了心扉,他说自己是湖南人,专门来西安旅游散心。

小伙说,因为父母感情出现问题,自己的工作也不顺心,一时想不通才做了傻事。之后,小伙的父亲赶来西安把他接回了家。

在这里提醒大家,遇事一定要冷静,千万别冲动,珍惜生命!

(素材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