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厦生日庆进行中,打卡现场精彩瞬间!

2020-09-19 20:10:22 作者: 杭州大厦生日

杭州大厦周年正在进行时,超过100+品牌盛宴的限时玩法,ROGER VIVIER 神秘饭店限时快闪店、宝珀VILLERET系列腕表展、BANBURY 博物馆经典设计作品展等吸引杭城人纷纷前来打卡!

让我们跟着摄影师的镜头,一起来看周年庆的精彩瞬间~

在周年庆热闹的氛围下,大家步履不停的找寻心仪的商品,诠释自己对时尚的新态度。杭州大厦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奢侈品及高端商业体标杆,始终都稳站潮流风口,来到杭州大厦,不用再海淘,不用找代购,您就可挑选到潮流单品~周年庆期间,您是否挑选到喜欢的商品呢?

生日庆典一大高潮便是杭州大厦高奢、潮品联袂助阵,50+热门品牌带来独家商品、限量单品首发活动,100+场商户活动盛宴从生日庆嗨玩整个浪漫秋日。让潮流服饰、时尚餐饮、高端美体美容、生鲜超市、品牌时尚快闪等全生活服务和互动体验更受年轻人追捧,陪你嗨玩嗨购到尽兴。

9月18日到9月20日活动期间,杭州大厦国际美妆、潮奢、珠宝等跨品类参与积分返利活动,TIFFANY(蒂芙尼)、CELINE(赛琳)、LOEWE(罗意威)、SAINT LAURENT(圣罗兰)等众多一线大牌也加入到庆生积分活动的行列,返利高达10%,积分活动还有1天时间,大家赶紧来参与这场庆生派对哦~

除此之外,国际名表欧米茄、浪琴“壕”爽让利;时尚家居节让生活家们买到手软。还有银联银行加码满额减活动等你来……多重礼遇,只等你来。

全城超嗨,不间断开趴。波普小丑巡游,奇幻粉波女孩,led宫廷鼓演出,活动期间引爆狂欢。

杭州大厦的生日庆典正在进行中,一起来体验美好生活,享受购物狂欢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