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质疑物业骗取维修基金

2020-09-21 06:09:03 作者: 业主质疑物业

#业主质疑物业冒名签字骗取大修基金#新城区住建委:业主质疑签名真实性,建议报案做笔迹鉴定随后,二三里就此事咨询了新城区住建委,一名闫姓工作人员对相关问题做出解答。“根据《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外墙瓷砖脱落因涉及安全问题,所以有应急办法,即只要有三户业主提交申请,就可以用维修资金来维修。而物业初期报了100万的预算,确实不够维修整个楼,具体金额已由指定的审核机构审定过,我们也去现场看过,整体程序没有问题。”工作人员表示,新东尚小区物业提交了业主的签字名单后,他们也随机电话回访了几位业主,了解到对方都是知情的,确实是本人签字。“还有业主说字不是自己签的,我也建议他们走法律程序,可以向公安报案做笔记鉴定,如果情况属实,相关责任人肯定要承担法律责任,我们也会追缴初期拨的款项。”闫姓工作人员称,后续他们还会继续和小区业主、物业沟通相关问题,如果实在无法协调,那就只能走法律程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