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匠心!瓷博会这5场新品发布会,你不能错过

2020-09-23 00:00:50 作者: 创新+匠心!

还有6天

大家翘首企盼的瓷博会

将盛大开幕

23项主题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其中

作为瓷博会亮点之一的

企业新品发布会

将在会展中心5号馆

揭开神秘面纱

4天时间

5场新品发布会

醴陵陶瓷参展企业

将携最具创造力的新品

惊艳中外客商

只有几天的时间了,这些企业都准备得怎么样了?走,随小编去探班。

“五彩醴陵·瓷联世界”是华联瓷业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将重点展示华联瓷业旗下“红官窑”和“IJARL”两大知名日用陶瓷品牌。“我们的产品发布将以模特走秀的形式,展示融合了釉下五彩、高温颜色釉、磨砂、反应釉、裂纹釉等多种陶瓷工艺的餐具、茶具和艺术瓷新品。通过美人与美瓷的结合,我相信一定可以给到场嘉宾呈现一场流光溢彩、绚丽缤纷的视觉盛宴。”市场部经理熊强威信心满满,他说,除了文艺表演和产品走秀之外,发布会现场还将融入“彩墨交融,瓷艺并享”大师瓷艺表演、“大美华联·传承创新”文化展览等多项文化活动,生动呈现醴陵陶瓷天赐五彩的传奇魅力。

唐装、汉服、旗袍、古典喜服等中国传统美服,结合各具特色的瓷器,在古风古韵音乐衬托下,能带来怎样的惊喜?小伙伴们,这个答案可以在9月30日下午德兴瓷业有限公司的新品发布会现场找到。德兴瓷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湘醴窑新品将以“百花醴”为主题,重点推介樱花拾中式餐具、福禄十二生肖守护酒瓶、并蒂同心杯、湘青瓷、纪念瓷等特色产品。

新品发布会时间表

9月28日10:00—11:00 醴陵市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湖南唐人坊服饰有限公司

9月29日10:00—11:00 湖南醴陵华联瓷业有限公司

9月30日10:00—11:00 湖南陶润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9月30日14:30—16:00 湖南德兴瓷业有限公司

10月1日10:00—11:00 湖南港鹏实业有限公司、醴陵四德五彩国瓷有限公司、醴陵尚方窑瓷业有限公司、醴陵市瓷艺堂有限责任公司

小编打探发现,参加本届新品发布会企业所展示的产品都独具创意,你期待吗?欢迎大家现场品鉴!

最后,分享一波新品照片给大家欣赏!

内容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