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女子戴“网红戒指”被卡,手指都开始腐烂了

2020-09-24 02:38:11 作者: 可怕!女子戴

就在9月19日的时候,下午刘女士来到了南宁的消防队求救,我们看到她的手指已经肿了,手指都腐烂了,原来是她带上了一款网红的戒指,然后就拿不下来了,当时她也就没在意,但是在半个多的时候,发生自己的手出问题了,所以赶进来这求救,据说,她手的状况已经持续了十多天了。

根据了解,戒指已经卡紧肉里了,戒指是钢铁的材质,特别的厚,取下来的难度也是比较大的,救援人员必须十分的小心,生怕碰到女子的手指。救援人员先用指环切割器垫片护住该女子的手,然后切开了第一层,发现里面还有一层,女子这时候有点崩溃了,确实是比较的危险,大家努力的安慰她,她才渐渐的打消了恐怖心理,然后继续。

经过救援人员20多分钟的切割,终于把戒指的第二层切开了,女子也终于得救了。

近些年,戒指和手镯被卡住的情况简直是太多了,如果大家出现这种情况别急,可以先把手弄滑,用肥皂护手霜之类的东西,也可以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实在是没办法千万被强制弄,还是找相关的人员帮忙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