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一家四口死亡,传言:因感情问题丈夫杀死妻子孩子后自杀

2020-09-28 20:56:43 作者: 安徽界首一家

据报道,在9月27日安徽省界首市任寨乡发生一场严重刑事案件,一家四口全部在家中身亡。有人说是因为感情纠纷丈夫杀死了妻子跟两个孩子然后自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具体原因还有待证实。

据悉,事情发生在27日上午,当地的一位村民表示,死者是一家4口,父母的年龄大概是30几岁,女儿比较大,上一年级了,儿子还在幼儿园上学。随后又说,在这对去世的夫妇中,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在9月26日才回到家里,两个孩子平常都由妻子刘女士照看,刘女士今年38岁,在一家超市上班。

据超市的工作人员表示,刘女士是超市的理货员,在事发当天她并没有请假也没有来上班,随后她们就去刘女士家里敲门,一直没有人来开门。后来她们就去刘女士的邻居家借了一个梯子,从二楼的窗户上看到她家有很多血,然后赶紧报警。

这件事情很快就在当地流传,引发巨大的反响。有人说她们一家4口本就是重组家庭,女子现在又跟一个男子同居,就想着跟现任丈夫离婚,才导致悲剧的发生,但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据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详情以官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