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开放大学罗义老师代表江苏省参加“中华杯”暨长三角地区烹饪专业教师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0-09-29 10:31:14 作者: 宿迁开放大学

由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苏浙皖地方省社及餐饮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的“中华杯”长三角总厨中式烹饪竞赛于9月26日上午在上海市青浦区开幕,宿迁开放大学罗义老师代表江苏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罗义老师从江苏省各家职业院校和行业协会30多个推荐名单中脱颖而出,比赛过程中,罗义老师的参赛作品受到行业院校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评价,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罗义老师的作品荣获“总厨中式项目创意奖”,罗义本人被评为“十佳总厨”。

本次比赛是2021年在上海举办的第四十六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预演,也是职业院校和行业协会共同参加的一场烹饪专业技能大赛,为职业院校和企业搭建宝贵的交流平台,职业院校烹饪教师通过与餐饮企业的总厨同台切磋竞技,提升了职业技能水平,罗义老师的参赛经历为学校烹饪专业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仝西广、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