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自驾游

2020-10-04 10:32:34 作者: 丹东自驾游

10.1长假,领着一家人从大连自驾到丹东一日游,以前没少路过丹东,都没有具体到景点好好看看,趁着假期,去看看吧。

高速上去丹东玩的大连籍车辆不少,大家基本上都能有序的驾车,偶尔有几个虎玩应,嗷嗷的乱跑,其实车辆多的时候,你快不了多少。

跟着导航来到鸭绿江畔,车多,人多,担心断桥附近不好停车,车停的挺远,一家人走着去的断桥。沿着江边的漫步道行走,人真不少,江边环境很好,如能住在周边,每天沿着江边跑步,生活又是一番乐趣。重点说一下,沿江边公共厕所太少,内急可以向附近商家借用,老板很热情,安东面馆 ,中午在他家吃的便饭。

今天领着家人去了两个地方,断桥,虎山长城,还在2号码头坐的轮船。票价不贵,都是在正规柜台,美团买的票,本人不相信黄牛。今天景区人很多,人一多,排队的人也多,两个景区管理人员态度很好,不管是摆渡司机,停车场收费员,都能做到笑脸迎人,玩的心情自然也好,不像去别的地方呜呜咋咋的一顿乱叫,很烦。重点说一下虎山长城美女售票员,爸妈没有带身份证,仅凭户口本照片 ,出售的老年票,还有虎山长城里面卖东西,良心价,竟然有1块钱的矿泉水。

总之,丹东之行,家人玩的很开心,主要还得是景区管理的好。不建议在断桥坐游船,如果去虎山长城的话 ,离虎山长城很近有个码头,游船可以深入朝鲜内陆河,可以更近距离的看看朝鲜,更能体会一下祖国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