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载着俩女孩骑摩托,突然摔进粪堆

2021-01-26 15:42:42 作者: 男子载着俩女

因无证驾驭惧怕被处分,

云南罗平一男人驾驭摩托车

欲从路旁边的空位内绕过执勤点,

却不料,因空位不平坦,

直接摔倒在了空位

刚堆积起来的粪堆上,

成果,车上三人浑身猪粪 ……

1 月 18 日下午,罗平县公安局阿岗派出所交警中队在法荫线建立暂时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尽力防备事端产生。16 时许,一男人驾驭一辆一般二轮摩托车载两女孩向执勤点慢慢驶来。

男人载着俩女孩骑摩托,忽然摔进粪堆

当男人驾驭摩托车快到执勤民警身边时,男人忽然猛加油门,从道路旁的空位里冲卡而过,但是,空位不平,并且还堆着一堆早上乡民才堆积的湿润猪粪。

待民警反响过来,摩托车现已倒在了粪堆上,三人浑身猪粪,所幸的是,无人受伤。执勤民警又气又好笑,赶忙带着三人到路旁边乡民家中清洗。

男人载着俩女孩骑摩托,忽然摔进粪堆

经核实,该男人因没有驾驭证,惧怕被处分,便猛加油门,妄图从路旁边的空位绕过执勤民警,却不料,偷鸡不成蚀把米,弄得浑身猪粪。现在,该起交通违法行为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