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味香飘入沪

2021-01-28 15:46:58 作者: 腊味香飘入沪

接近新年,又到了家家户户备“腊货”的时分。遵义国宇食物有限公司是市内一家大型的腊制品出产工厂,现在正忙着将舌尖的“年味”送往省内外,迎来一年一度的出售旺季。

在遵义市红花岗区粮油食物加工(物流)集聚区,遵义国宇食物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称重、包装、装箱备货,这批2万多斤价值30余万元的腊肉,是上海一家企业为职工预备年终礼包而订货的。

应对新年旺季,公司组织出产了一批腊肠、腊肉、腊排骨等制品,公司的腊制品选用本地猪、黑山猪的猪肉,历经恒温低盐腌渍和净化烟熏烤等特别工艺出产而成,产品价格在40—80元之间。

上海人喜咸肉、酱肉、腊肠等,与贵州腊制品的口味不尽相同。近些年,遵义国宇食物有限公司搭乘“黔货入沪”快车,把省外出售商场中心向上海瞄准,屡次参与各种产品展销会和推介会,用特有的方法向上海客商引荐自己的产品。

“跑商场的过程中,我会约请一些餐饮行业的老板、厨师,企业的老板等聚在一起,在酒店里亲身做菜,把咱们贵州的方竹笋、竹燕窝、煳辣椒、酸汤、腊肉等食材做成菜品,供他们品味,第一时间就能收成到他们的点评和订单。”遵义国宇食物有限公司出售总监饶仁发说,企业现在在上海商场堆集的固定客户有20名。

经过约请品味,让客户的舌头做挑选,产品的咸淡、肉质等口感投合了上海人的口味。企业也逐步打开了上海商场,现在公司的腊制品仅在上海的年出售额就能达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