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轿车违停铁轨中央逼停火车!火车司机下车打电话挪车

2021-02-22 12:19:00 作者: 本田轿车违停

见过违停消防通道、违停人行道的,可是违停火车道,想必没有几个人见过。不过,沈阳市的一位司机,又为咱们涨了不少才智,直接把车违停在火车道,还趁便逼停了火车。

据媒体报道,1月17日,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铁路道口,有一辆白色的本田轿车违停在铁轨中心。(视频点此观看)

本田轿车违停铁轨中心逼停火车!火车司机下车打电话挪车

这时缓慢驶过来一辆火车,火车司机一向按喇叭,可是这辆白色的轿车主人并未呈现。

随后铁路人员下车后经过车牌号联络上车主,车主接到电话后赶到现场,铁路人员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车主赔礼道歉后将车开走。

本田轿车违停铁轨中心逼停火车!火车司机下车打电话挪车

据沈阳运送集团有限公司物流中心的温先生介绍,此处并非骨干线路,为企业专用线路,火车会不守时经过该线路运送货品。

后来,媒体从沈阳市于洪区委宣传部得悉,铁路公安现已介入处理,涉事车辆、司机已被带走。

看到这样的一幕,网友们也不由得戏弄了起来:“头次见违停火车道的,真长才智”、“史上最牛违停”、“见过违停消防通道的,违停火车道的第一次耳闻”。

此外,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施行法令》第63条规则,穿插路口铁道口、地道50米范围内不能泊车,违背禁令标志,被处以200元罚款,驾照扣3分的处分。

不仅如此,在火车道上违法泊车,还有或许涉嫌在铁路线路上放置障碍物,而冒犯《治安管理处分法》,轻则罚款,重则能够拘留。假如形成严峻的人员财产损失就要以“损害公共安全罪”判刑!

本田轿车违停铁轨中心逼停火车!火车司机下车打电话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