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苇丛中惊现“女尸”?!民警赶到一看哭笑不得

2021-02-22 21:54:28 作者: 芦苇丛中惊现

2月19日上午,金华永康警方接到大众报警,说在当地的一个草丛里发现了一具疑似女人尸身,接警后民警当即赶赴现场查询。

到了现场今后,民警看到那是一个荒地,芦苇丛里的确有一个浑身上下白布包裹地结结实实的条状物。考虑到刑事案件的可能性,警方当即封闭了现场,并对这具疑似尸身进行了查看。可是当民警挑开白布时,却有些哭笑不得。

本来这并不是所谓的女尸,而是用硅胶制造的充气娃娃,是之前的主人遗弃在这里的。这个被丢掉的硅胶娃娃有着完好人形,并且通过装扮,还涂有指甲油,被白布包裹着。不仔细看,的确很像一具尸身,也难怪引得目睹大众惊惧。

最终,民警联系了环卫部分,对这个硅胶娃娃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警方提示:废物请丢掉在废物桶或许是废物回收站!不要随意丢掉,避免形成环境污染,或许引起不必要的惊惧。

(资料来历:浙江新闻频道 实习修改:沈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