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闯境驾驶恶意别车还挑衅 摩托车主被处罚

2021-03-11 16:34:38 作者: 嚣张!闯境驾

日前,上海金山交警支队接到车主投诉称,3月4日下午3点钟左右,一辆二轮摩托车在金山沪杭公路隆平路路口,先后对自己做出连续变道、恶意别车,以及竖中指挑衅等行为,接到投诉后,交警部门立即展开调查,最终摩托车主被依规处罚。

公共画面显示,当天,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在沪杭公路隆平路路口时,先后在绿灯时,从内道违法超车;然后一路上通过变道后刹车的方式恶意别车,最后还对后车作出竖中指的挑衅行为。交警经过核实后,立即通知摩托车驾驶员沈某前来接受处罚。

摩托车驾驶员沈某称:在路口 小拐(右转)道上面 有一辆四轮已经转过去了 但他停在那边 他也不走 那他右转灯打了吗 他打了 也没走 我以为他什么事情 我分了三次按喇叭 他也没什么动静 然后我就在后面等

在调查中,民警还发现,沈某驾驶的这辆摩托车悬挂的是一张崇明三岛专用牌。

金山交警支队民警朱建军表示:“它是属于崇明岛(专用牌)的 ,它只能在(崇明)三岛内开,不能出崇明岛的,所以他属于闯境 ,就记3分罚款200元。”

对于牌照的事,摩托车驾驶员沈某则称:“车是我爸的,我也难得开开他的车,我自己是沪C,他是沪D的,我也不大清楚 。”

针对其违法超车的行为,交警部门也依规作出了计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其别车以及挑衅的行为,目前已经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金山台 编辑:殷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