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郊野公园鸢尾玫瑰竞相绽放 五一迎盛花期

2021-04-24 13:58:09 作者: 长兴岛郊野公

作为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和上海国际花展的分会场,长兴岛郊野公园内的上百亩花海正迎来盛花期。眼下,园内的鸢尾花和玫瑰花竞相绽放,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观赏效果将达到最佳。

走进长兴岛郊野公园的鸢尾园,入口处的一大片鸢尾花花开正艳,姹紫嫣红,各色鸢尾争奇斗艳,如梦如幻。园方介绍:这片花海占地约350亩,是目前上海地区面积最大的鸢尾花园,共栽培了路易斯安那鸢尾、西伯利亚鸢尾和花菖蒲3个品类共计120余个品种。

移步玫瑰花海区域,长达500米的风车长廊装点得五彩斑斓,微风拂来,片片蔷薇花瓣落下,仿佛在地上铺上了一条花毯。在长廊两侧,共遍植了18万株玫瑰,占地达120亩,随着天气回暖,百花齐放,娇艳欲滴。

园方介绍,借助花博的溢出效应,本月初的清明小长假,郊野公园累计接待游客6万余人,随着鸢尾花和玫瑰花相继进入盛花期,五一假期将再迎一波客流高峰。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洪焕铨)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