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商圈、免税购物、饕餮美食……“五一”来海口感受不夜城魅力

2021-04-29 21:00:38 作者: 时尚商圈、免

五一相约海口,逛时尚休闲商业圈、在海口免税购全球,饕餮美食打卡……不同维度的场景,让你尽情表达自己的态度和情感,感受海口不夜城的魅力!

24小时品质生活场 时尚休闲商业圈打卡

新城吾悦广场、上邦百汇城、海口N次方公园、观澜湖新城购物中心、望海国际广场、日月广场等,众多时尚商圈构成了海口24小时品质生活场所。

走进上邦百汇城时尚商圈,遇见生活的“乌托邦”!无论是装修采用简约自然风格的咖啡吧,藏身于闹市区露天花园的酒吧,随意灵动的空间布局,是年轻人独一无二的聚会场所。以聚焦圈层的海口N次方公园,这里有新潮的流行音乐、新鲜的温暖美食、挑逗着又潮又有范儿,向往各种新潮与热闹的灵魂们!

一站式全天候购物中心日月广场,“五一”期间,除了有醉享造趣市集可逛外,日月广场全场服饰低至2.8折,人气美食低至4.4折,黄金克减最高35元。位于海口观澜湖新城的国际购物中心,经营涵盖香水、化妆品、首饰等十大类,目前爱马仕、迪奥等多家国际一线品牌已进驻,还有海免奥特莱斯以及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等,各种国际品牌,一站买齐!

饕餮美食打卡 最抚凡人心

如果来到海口没有吃海鲜吃到扶墙而出,那这趟行程一定是不完整的。新埠岛海鲜大世界、演丰曲口海鲜、海口万人海鲜广场等,海鲜正宗、便宜又新鲜!无论是和乐蟹、石斑鱼还是基围虾、鲍鱼、扇贝、蛏子等,都是个大鲜活,QQ弹弹,而且食材也加工得一绝,不是很重的调味,仅仅是爆炒或者白灼,都保留了海鲜原本自带的鲜美!

来到石山生态美食街,美味一路—石山!一个吃货的天堂!每家店门口都屹立着自家“招牌”的江湖形象,尽显趣味的同时,也将门店的美食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新鲜的“山味”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美食探索家的味蕾,吃一份石山老粉忆乡愁,来一碗扣羊肉软烂香醇,喝一口石斛鸡汤滋养鲜香……地道的美食文化和烟火气息最抚凡人心。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海口的夜生活从夜市开始,现在海口的夜市已遍布四个区,无论你住在海口的哪个位置,都有丰富的夜市生活等着你,金盘夜市、海大南门夜市、泰龙城小吃街、潮立方美食街、琼山区福地美食街、海垦花园夜市等,每个夜市都汇集了全国各地的佳肴、从南到北、口味大不相同,本地味、川味、西北味、东北味……各种美味小吃让人应接不暇。从清补凉、炸炸、各类糖水到长沙臭豆腐甚至成都钵钵鸡……凡是你所能想到的小吃,这里应有尽有!

在海口免税购全球众多国际品牌一网打尽

打卡海口购全球免税,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等4家免税购物网点,从酒水到香化,从精品穿戴到黑科技的电子产品,各家免税店五一将带来巨大的优惠力度,让消费者尽兴购物、满载而归。更有免单大奖等您来拿!

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大牌精品低至5折;正价香水、化妆品单件85折,三件8折。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香化类1件8.5折,3件8折。跨境电商一品会全场5.1折起,无须出岛即可购买国际大牌产品。在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购物城,五月满减优惠,针对酒类及非酒类产品实行每满500元减100元活动。5月11日-5月31日,香化、精品、食品类产品部分爆款产品单件85折,三件及以上8折优惠等。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 孙春丽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林芳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