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香港阳江公司 | 政企共建主题党日八佰观影活动圆满举办

2020-09-05 13:42:27 作者: 绿地香港阳江


有些印记被风雨侵蚀不见,有些记忆却注定铭记一生。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日,是值得我们用一生铭记的日子。


为铭记历史,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9月3日,绿地香港粤西公司阳江党支部联合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阳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阳江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和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组织爱国主义影片《八佰》观影活动,党员和职工共有超过400人参加此次活动。回顾峥嵘岁月,激励全体党员群众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9月3日傍晚7点45分,绿地香港粤西公司阳江党支部《八佰》主题党日观影会精彩启幕,被邀约的党员和职工纷纷相聚影城进行签到,领取观影票。经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场就坐。


燃情八佰? 致敬家国情怀


一河之隔见苍生,《八佰》热血难凉。影片的故事取材于抗战时期淞沪会战中的著名战役——四行仓库保卫战。中校团附谢晋元奉命率领88师524团一营坚守闸北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并争取国际社会支援。


400多位国民军将士为了掩护大军撤退并迷惑敌人,对外宣称自己是“八佰壮士”。团座谢晋元对当时留守作战的兄弟们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们奉命在此坚守,这个仓库,就是我们的坟墓......”他们在四行仓库死守了四天四夜,歼敌200余人,为淞沪会战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两个半小时的观影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洋溢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所振奋。每个国家的人,都渴望自己国家强大富有,而这一点,对于拥有上下5000年历史的中国人而言,期待更是无与伦比的强烈...因为,我们国家曾经千疮百孔,是历经几代人努力,无数人前赴后续地用生命、血与泪,才换来如今的现世安稳。



伴随着电影的谢幕,本次观影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英勇顽强、视死如归,是属于先辈们的革命记忆。以史明志、继往开来,是当代人身上应肩负的责任。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会时刻坚定爱国之志,以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为阳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铭记历史,营造美好明天


历史的硝烟散去,先烈们的奉献,成就了如今无恙的河山。我们当铭记那些沉痛的岁月,以时代为己任,营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现代生活。


世界500强万亿国企绿地集团始终以“做政府所想,为人民所需”为目标,择址阳江新城芯滨海新区,规划建设百万方城市TOD综合体,集“高铁站、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医养、旅游”等一站式全龄业态,以“世界观、多元化、城市级”的时代都会版图,为现代城市繁华生活添彩。

同时协同政府持续提供“零距离、全过程、一站式”服务,使产业放心投资、企业安心发展、居民舒心生活,为粤西门户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添砖加瓦再添新动力。


可以说,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不仅为城市人居呈现富有韵味的全新生活范本,引领高净值人群的价值追逐,同时也催动了区域的新一轮发展,一个宜居宜业的绿地阳江滨海中央商务区正逐日浮现。


全民经纪?一“荐”千金


“美好的邻里就在城际”,这是居住于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业主的大家之言。时下,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全民经纪重磅开启,给您一个与亲友比邻而居的理由。推荐成功认购并签约后,推荐人即可享成交总金额1%/套的税前佣金。


“择居仁里和为贵,善与人同德有邻”,在同一个社区内比邻而居,本身就是一种缘分。你还在等什么?不妨让昨日的旧知己变成今日的新邻居,让圈子再近一些,让情谊再浓一些。



约90-140㎡城芯三四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