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条花木兰夺冠急先锋,9月电影简直了!!!

2020-09-08 12:48:15 作者: 信条花木兰夺


8月结束了,这个暑期,


是不是太短了点?


好在9月份,我们还有不少好电影!


《信条》
上映时间:9月4日


这一个月来,喜欢诺兰的粉丝过节了!

8月初有《星际穿越》,8月末有《盗梦空间》。


这不,这个周五,9月4日,咱又迎来万众期待的《信条》啦!



《信条》给我们创造了一个逆熵的世界,在那个逆转的世界里,时间的流动逻辑是反的。


腐坏的水果能重新变新鲜,碎掉的镜子能重圆......


电影,是一个任务完成型的故事。世界上,出现一些奇异的物质。


它们,都是反时间状态的。



经过一系列的追查,人们发现未来可能发生一场比第三次世界大战,比核战争更严重的危机。


世界,将因逆时技术而消失殆尽。


主角,需要前往一个逆行世界,改写故事结局。


《花木兰》

上映时间:9月11日


2017年11月底,刘亦菲当选了迪士尼电影《花木兰》的女主角消息传出时,国外推特也是超级疯狂了。


花木兰迅速上了热搜第一,就连当天漫威发布的《复联3》预告,都被她抢去了风头。


去年7月份,花木兰的预告出来时,刘亦菲也是喜提热搜,“娴静沉着淑雅”花黄妆成了当时的霸屏神梗,天仙姐姐可能从没有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也会被人做成表情包。


《花木兰》之所以如此受全世界瞩目,除了迪士尼重磅加持之外,很大原因是因为花木兰这个大型童年滤镜。

迪士尼旗下的公主目前有12位,法国的灰姑娘,英国的睡美人,苏丹王国的茉莉公主,美国的蒂安娜公主,苏格兰的梅莉达公主......花木兰是唯一长着东方面孔的公主,也是是唯一一位既不是皇族,也没有嫁给王子的公主。


花木兰不仅仅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故事人物,她在欧美也有很多粉丝。

当初花木兰动画全球上映,票房高达3亿美元(1998年这个票房真的非常厉害了),而且主要是欧美市场贡献的,可见这位中国迪士尼公主在外国人心中的地位。


这一次,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又能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大家一起期待吧!


《夺冠》
上映时间:9月30日

巩俐一席黑衣,站在中国女排训练场馆里认真观察着郎平教练的一举一动。


注意背景,注意背景,这可不是静态图片哦!


超级专注的样子真是太帅了!果然认真工作的女人最有魅力了。


想必大家也有所耳闻,这是一个关于郎平、陈忠和,还有中国女排的故事。


巩俐在片中饰演的是中年时期的郎平。


在一些路透照中,我们看到了巩皇神出其神的演出。


微微含胸驼背,走起路来还会高低肩,身体略向后仰,有点儿八字脚(早年的伤病让她无法直身走路)。


这些属于郎平的动作,都被巩俐一一复制。



《急先锋》
上映时间:9月30日


成龙大哥又来了!

这一次,他带着杨洋和、艾伦、朱正廷来了!

瞧瞧这个气场,有没有帅到你?



电影说的是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带领自己的行动队员辗转全球各地展开解救人质的故事。


人气爆棚的杨洋和朱正廷,都在预告片中出现了。

一位是身手了得的急先锋小队长,一位是擅长黑科技喷气式飞行器的武器专家。



《假面饭店》

上映时间:9月4日


如果说看一部电影,需要一个理由。


这片,能一次给你三个。


东野圭吾、木村拓哉、长泽雅美。


电影是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


之前,他的小说已经被改编成不少影迷、剧迷心里的经典神剧——


《神探伽利略》《白夜行》《流星之绊》《盛夏的方程式》《祈祷落幕时》。


这一次的《假面饭店》,是由不老男神木村拓哉,和甜美女神长泽雅美共同出演哦!


去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这部电影可是一票难求呢。


这部电影,讲述了刑警新田浩介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酒店前台员工山岸尚美一起追查连续杀人事件的故事。


喜欢悬疑的宝宝,可以关注了。


《阿里巴巴与神灯》

上映时间:9月5日


《阿里巴巴与神灯》是动画电影“阿里巴巴”系列第四部。


这个系列电影,充满了冒险色彩。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