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跨界歌王质疑评审太严厉,王子异被批耍帅,现场脱衣回敬

2020-09-09 01:22:48 作者: 周深跨界歌王

《跨界歌王》本周迎来了金庸专场,还特意请来了金庸老先生的二公子查传倜,同时还邀请了几位帮唱嘉宾,他们分别是:任贤齐、周深、王子异、小鬼王琳凯以及张碧晨。

值得一说的是,此次邀请到的帮唱嘉宾只有五位,而歌王候选人却有七位,所以周深和任贤齐就分别帮唱了两位歌王候选人,这样的操作让帮唱嘉宾很为难,替谁说好话都得罪另一个人,也不知道是节目组邀请不到其他人还是什么情况,就连客串主持的王琳凯也参与了帮唱。

同时,王子异作为帮唱嘉宾,却因为服装穿着问题被评委吐槽耍帅,形似,不具备神韵,而却对于毅提出了表扬,于毅加入了戏曲的唱腔,也显示出了自己的歌唱实力,值得鼓励。作为帮唱嘉宾的王子异,这也是在任何节目中都很少见到被评审差评的,毕竟人家是来帮忙的,不是来比赛的。可能也是因为自己咖位不够的原因吧,其他帮唱嘉宾都被好评,只有王子异被吐槽。这帮评审总是这样,专挑软柿子捏。

听完了评审们的点评,王子异也很是配合,现场就脱掉了自己的外套,证明自己并不是那么在意这些被认为是耍帅的东西,直接穿个体恤参加完整个录制。

但是尽管如此,王子异帮唱的于毅还是凭借自身实力获得了本场最高的票数稳坐第一席位。

看到评审如此的犀利,作为帮唱嘉宾的周深也是压力山大,周深直言,“这个舞台怎么那么可怕?好严肃,因为这个节目,虽然叫做《跨界歌王》,但是我们所有老师的点评,一点都没有考虑到‘跨界’这两个字,超有压力的”。

其实周深的这段话也是说出了很多观众心中的感受,本来就是“跨界”来的,结果却要受到一些很犀利的点评,但凡承受能力差一点的,谁也不愿意听到一些不好听的话,毕竟都是有点身份的人。再者说了,观众就是来看“跨界”的,看自己熟悉的艺人不为人知的唱歌才艺来的,又不是正式专业的唱歌比赛。

就像很多人退赛,也疑似和评审有关,比如檀健次和李治廷等。当然了,他们也或许是有其他方面的安排。

同时,这一期的节目更多的亮点其实都在帮唱嘉宾这里,从周深和任贤齐的两次帮唱就可以看得出。周深的实力那是有目共睹的,不管上什么音乐节目,都是被众星捧月般的存在,夸赞之词都几乎被用完了,这次他和小沈阳的《追梦人》也是很好听的,但是和李小萌搭档的感觉更好一些,更有意境。

而任贤齐帮唱的两位,其中刘端端排在最后一名,郑恺排在了第三。张碧晨帮唱的姜潮排在了第二,这和张碧晨有直接的关系。

而作为客串主持的王琳凯,也是被安排作为帮唱嘉宾,帮唱薇娅。小鬼的人气还是很旺的,他和薇娅的表演也很是好看,但就唱歌而言,显然薇娅还是比较弱一点,幸好有王琳凯,才没至于排到最后一个,落了个倒数第二。

这期整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对于一些年龄阶段的人来讲,勾起了很多珍贵的回忆,但是像王子异和王琳凯这些九几年出生的,他们几乎都没听过这些歌,借此机会也是再次的宣传了经典老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