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曝光?长相甜美,身材火辣,两人早有互动

2020-09-09 12:29:10 作者: 王思聪新女友

#王思聪又换女友了##娱乐上头条##娱乐人物#

近日,王思聪陪长腿美女现身成都看房的消息在各大网站刷了屏,许多网友也都纷纷探求这位神秘女子到底是谁,接着就有细心的网友爆料这位长腿女子其实是某游戏女主播宋美娜

说起宋美娜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都会有印象,宋美娜因在18年《超新星运动会》的精彩表现,以及与某超级富二代秦奋的恋情而备受关注,但是此宋美娜非彼宋美娜,这个宋美娜是王思聪的新绯闻女友

其实这个宋美娜也并不是完完全全的素人,在此之前她也曾参加过多档综艺节目,例如湖南卫视的《夏日甜心》和《大学生来了》等等。当时《夏日甜心》这档栏目定位就是湖南卫视为挑选新一代女主持所举办的一档大型女团选秀类节目,在这个节目中还诞生了众多我们熟悉的面孔,例如李浩菲、费沁源等等。虽然宋美娜在这档节目中并没有翻起很大的火花,但也让许多观众记住了这个年纪不大,直率可爱的小女生。

虽然并没有在娱乐圈继续走下去,但是她依旧活跃在网络上,经常给粉丝们直播,无论是打游戏还是讲段子都是一流的,因此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与关注。其实她与思聪的纠葛最早可以追溯到去年。

当时王校长现身于美娜的直播间,并且进行了亲密互动,当时就引起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但毕竟两人后续再没有其他的举动,这些猜测便不消而散了。但是现在看来,可能两人在那时便已经相熟发展,至今终于成为了真正的男女朋友。

虽然两人没有明示过,但是从两人的动态也可以窥探出一二。在七夕当天,宋美娜发过的一组照片当中的小背包,正是她与王思聪拍到时所背的黑色包包。并且还曾穿过与思聪街拍照片中同款的衣服现身于成都某地。这些细节足以让网友窥探出他俩之间的关系,尽管还没有实锤,但我们很容易就能发现,照片中的那个女生就是宋美娜。

宋美娜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都绝对能够得上王思聪女友的标准,有颜又有身材的她还有一定的才华,九五年出生的她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并且相传她还十分有孝心,因为从小被奶奶带大,所以在很小时便开始赚钱补贴家用,对奶奶十分孝顺贴心。虽然满身纹身,但这样的她还是一个好女孩。

不过还是能看得出,思聪对于美娜比较满意,不仅豪掷千金,购置房产,还曾被拍到两人同行的街拍照片。王思聪对于历届女友出手大方,网友们人人皆知,在与上一任网红女友甜仇分手之前,他也曾带甜仇去杭州某楼盘看房,当时网友们便纷纷猜测疑似两人好事将近,但最后还是无疾而终。作为王思聪的第15任女友,不知这一次宋美娜能够坚持多长时间,希望不要和甜仇也一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