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头部严重受伤被送医!2020年不幸受伤的明星还有谁?

2020-09-09 14:11:14 作者: 阿娇头部严重

娱乐圈的艺人每天都活在万千人的关注下,表面上看似非常风光,但背后的付出很多人都看不到,还有不少在工作中受伤的情况出现,今天我们来盘点下今年不幸受伤的八大明星,看看谁最让人心疼?

1阿娇

今天凌晨,有消息突然爆出阿娇在厦门入住的酒店房间发生意外,导致头部受伤,情况比较严重,到目前为止阿娇的情况还不算特别稳定,仍在观察之中,她的经纪人和好姐妹霍汶希宋祖儿以乘飞机飞往厦门探望。至于受伤的原因是什么目前还不得知,祝福阿娇赶快好起来。

2黄圣依

前段时间黄圣依的粉丝团在网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动态,爆料黄圣依在拍戏时被道具意外砸中,头部出血,包裹的纸巾上沾满了血迹,情况看起来也比较严重,虽然之后黄圣依很快恢复了工作,但不得不说剧组的工作确实有一定的危险性。

3万茜

万茜7月初遇到了车祸,导致右胳膊骨折,伤口一直从肘部延伸至整个上臂,非常吓人,为了防止肌肉萎缩,万茜带护具主持节目,还通过各种健康的饮食调整,加速整个身体的恢复,凭借着努力的付出最后出道成功。

4郑希怡

在7月底的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郑希怡在彩排时,因为动作失误发生了意外,导致崴伤了脚,虽然因为受伤导致舞蹈的动作不能完成,但郑希怡还是凭借出色的唱功圈了不少粉丝。

5范丞丞

范丞丞的受伤就有点让人哭笑不得了,他在《做家务的男人》中层爆料自己在洗澡的时候摔倒了,意外伤到了自己的下巴,因为伤口比较大,所以范丞丞给自己贴了一个非常大的创可贴。但最令粉丝担心的是下巴处的伤痕可能会留疤,这对于一个偶像艺人来说影响还算挺大的,希望范丞丞多注意安全。

6蕾哈娜

前段时间,蕾哈娜现身某餐厅,因为脸部肿胀多处受伤,引发了不少讨论,其经纪人在网络表示:蕾哈娜在玩滑板车时,不小心摔倒受伤,虽然脸上多处伤痕,但没有大碍,不少粉丝看完表示心疼,希望运动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啊。

7严浩翔

时代少年团的严浩翔在五月底的一次舞蹈训练中,手腕意外摔伤,被确诊为左桡骨远端骨折,因为这次意外受伤,团队新专辑的相关行程整体往后延期了1~2个月,损失不小,为了平息粉丝的舆论,直接辞退了相关了负责人。

8庾澄庆

前段时间,庾澄庆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晒照,透露自己在跑步的时候不小心扭伤了脚,照片中庾澄庆的脚非常肿,右腿的膝盖也缠着纱布,看起来伤势不轻,已经56岁的庾澄庆,身体恢复起来比年轻人肯定要慢一些,不过他心情还不错,和网友互动非常乐观,祝福他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