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丰台月下共吟《最是人间好时节》中秋网络视听朗诵会在京举行

2020-09-27 11:07:26 作者: 情满丰台月下

   今年中秋,是疫情后首个合家欢的传统节日,又逢国庆双节同庆,意义重大。爱奇艺、《朗诵会》互联网艺术平台联合出品的网络视听朗诵会中秋篇落地北京丰台。由北京市丰台区融媒体中心、北京中铁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陈铎艺术创作室联合主办的情满丰台·月下共吟《最是人间好时节》中秋网络视听朗诵会将于9月27日在北京汽车博物馆西广场举行,爱奇艺现场同步直播。

  

 

  《朗诵会》互联网艺术平台、北京中铁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此次共同推出的情满丰台·月下共吟《最是人间好时节》中秋网络视听朗诵会中,深入探索诗歌朗诵艺术的跨界融合,推出与区域文化相结合的新型文化品牌,突出地区文化特色,运用新媒体手段加速区域文化教育品牌传播,全方位为社会大众呈现高质量文化艺术活动和高品质宜居环境。

  不平凡的2020年,为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赋予了更为特殊的意义。此次中秋网络视听朗诵会以诗意中秋为核心,不仅邀请田华、陈铎、刘纪宏、敬一丹、杜宁林、于文华、任静、付笛声、付毫、蒋小涵、张莹等知名艺术家,以诗歌朗诵的艺术形式,深入挖掘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用声音传诵经典;还有彰显区域教育资源优势的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五小学、以及来自京津冀地区“云朗读”活动优秀选手代表加入;由丰台融媒、中铁诺德、汽博组成的朗诵团表演的《读中国》,在阖家团圆的日子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中秋网络视听朗诵会将于10月1日在爱奇艺精彩上线。

  “中秋最是好时节,人生不负好时光”,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共同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推广

来源: 中国消费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