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达人邓小忠团队亮相福建圆点直播,介绍联合镇梯田大米

2020-10-14 15:30:26 作者: 语言达人邓小

 圆点直播是一个专业权威的政务直播平台,集权威性和务实性于一身,让用户可以直击中国政经和民生风貌,涵盖政务、文化、艺术、旅游等精彩的内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挑选感兴趣的直播频道观看,进入任意频道就会推荐大量的直播视频,在手机上随时随地的观看直播。

  厦门市希恩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大学生创业导师、语言达人的邓小忠和厦门市世界语学会会员、福建明溪县特色产品推荐代言人陈苏芳女士以及华厦学院华厦优品大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王老师,于2020年10月11和12日,首次分别亮相福建圆点直播平台,第一次用商业味道比较淡、有公益性质、用讲故事的方法介绍福建尤溪县联合镇梯田大米,受到网友的大力支持。厦门市希恩贸易有限公司实际上主业是石材出口,今年疫情影响,出口美国也很艰难,但总经理邓小忠还是腾出时间来做些公益直播。

  邓小忠老师和华厦优品创业平台指导老师王老师一起介绍“扶农助创”故事

  厦门本地企业家纷纷表示,很欣赏这样没商业味的直播,愿意向朋友推荐联合镇梯田大米+明溪蓝莓果干套餐或华厦优品系列产品如茶麸皂、老冰糖等套餐。大米和赠品套餐看起来很实在,也就很愿意在商品橱窗支持一份。

  邓小忠老师和华厦优品创业平台指导老师黄老师一起介绍“如何煮好一碗米饭”

  本次首次直播没挂商业销售橱窗,但仍然有网友问如何购买联合梯田大米+明溪新产品蓝莓果干,第二次直播才带商品橱窗,截止10月13日,在圆点直播和厦大“我知盘中餐”平台和华厦学院“华厦优品”大学生创业平台,累计有50多份销量。

  邓小忠老师和厦门市世界语学会副会长郭静芬一起用世界语讲好中国故事

  在2020年10月11-12日的圆点直播二次直播中,邓小忠老师从福建省尤溪县讲起,讲尤溪位于福建省中部,素有“闽中明珠”“中国绿竹之乡”之誉的尤溪也是著名理学大师朱熹的出生地,讲一些农俗和如何和联合镇梯田大米结缘的故事。每次讲一袋联合镇梯田大米讲2个多小时,讲学世界语和其他各种语言趣事,同时还推荐福建省明溪县的新产品蓝莓果干,蓝莓果干是福建明溪县的特色产品。

  邓小忠老师和福建明溪县特色产品推荐代言人陈苏芳女士介绍明溪特色产品蓝莓果干

  据了解,福建三明市尤溪联合梯田农家自种米,来自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地福建尤溪联合梯田核心区连云村,这里海拔700多米,空气清新,水质清澈,农民结合传统农业生产,人工播种育秧、人工插秧、生态杀虫,人工收割,太阳凉晒,采取农作、物理和生物的方法来培育土壤、防治病虫害,获得安全的稻谷。新收割单季晚稻(中浙优),无农药残留,无抛光打蜡,口感清甜淡香,煮干饭、稀饭均可。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