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记载于我国文籍中的未知物种,第3种曾在上世纪被捕获到

2020-07-29 18:51:30 作者: 5种记载于我

重名鸟,又称双睛鸟,在我国古典文籍《拾遗记》等著作中曾鲜有记载的神话生物。相传在它的两只眼睛中各长有两个瞳孔,能够驱逐豺狼虎豹,保佑人类的神鸟。

天使猫,又称作飞猫、飞虎,在我国古代的传说中曾经是神兽的一种。如今是吉林地区曼洛理人图腾一般的高贵生物。在近代开始,这种神秘神秘生物便不断被世人所目击发现到,最近一次目击事件发生在2016年的贵州。

黑蓝虎,在我国第一步字典《说文解字》中记载的未知物种,相传是拥有黑色条纹的巨型虎类。在上世纪的中国福建地区曾经被人真实发现过,而且还于1905年与1912年分别两次捕获到。但之后人们却再没有发现关于黑蓝虎的任何消息。

海蓝兽,在《藏地密码》中记载的一种獒,相传是雪獒的变种生物,与其他藏獒不同的是,海蓝兽在奔跑的过程中毛发会逐渐变蓝,且天生力大无穷,爪如虎,啸如狮吼。在当地被当做与麒麟相媲美的生物。

神农架野人,生存在神农架一带的未知野人,在古代就已经流传有关于野人的传说,距今已经有着上千年的历史。但目前,人们最多也只能发现野人的相关足迹与毛发,并未有确凿的证据能够证明存在这种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