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霖便衣查岗:我是张作霖;士兵:我是你爹!张:有赏!

2020-07-29 23:21:58 作者: 张作霖便衣查

众所周知,我们中国近代史上几个人比较突出。比如,张艺琳、民国时期的张艺琳被称为中国的东北王。后来日本人也支持他,手下的凤戒军阀也十分拥戴他。他要知道在中国民国时期,在这么多军阀中,只有一个把权力移交给自己,就基子而言,当时东北地区在整个中国实力很强,他们的经济和军事水平都是中国一流的,甚至沈阳果奉天的经济可以发展到上海南京。张作霖发展到这个地步并非偶然。

张作霖小时候,他家就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但为什么底下的军队如此强大,甚至能支持他成为民国总统,正是因为他非常重视军队中的纪律。在张孝琳的军营里,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军法与其他军队的区别,张校林就是沿用老方法,犯罪,受罚,立功,奖赏,他的士兵们十分强大。据东北民间传说,当时张校林在检查军营时,为了了解军营的实际情况,穿上便服进去了。

当时走路被军营门口站岗的士兵拦住了。当时士兵们不知道他到底是谁,以为他想要的,暗中观察军营的敌人,晚上天黑看不清是正常的。那时,张克莱恩瞥了他一眼,走进了营帐。看到前面的士兵向天空开了枪,赶紧拉开了枪。他把枪口对准了张克莱林,警告他不许动,这时张克莱林说道。

我说我是张克林.对面的士兵听了故事后,带着微笑说道。你是好人,我是他的父亲。张孝琳不得已只能隐秘地进行护卫。在人们的证明下,直属士兵的长官站在了前面。张作霖在张作霖的情况下也得到了证明,得到了士兵们的认可。情况清楚时,驻守军营前的士兵立即跪倒叩头谢罪。

这时,张大洙瞬间非常高兴。不仅满足了自己微服而来的想法,而且知道自己的战士是这样硬撑着的,最后还保住了自己的面子。所以张作霖说‘做得好’来人给我奖赏”,这名士兵被送到张军林开办的军官学校进修,后来成为了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