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前,三个牧童成功预言苏联解体,另外两个预言是什么?

2020-07-31 11:12:41 作者: 103年前,

世界上总是有着无数机缘巧合的事情,在过去科学技术还不发达的社会,人们无法通过科学解释一切,那就只能将一些不可能解释的事情放在神灵的指示上面,曾经在1917年,就有三个男孩,成功预言了苏联的解体,他们还提出了另外两个预言,这又是什么呢?就让我们走进103年前在葡萄牙小镇上面发生的法蒂玛事件。

5月13日,葡萄牙一个名字叫做法蒂玛的小村镇当中,三位小牧童吕西、亚森特和弗朗索瓦(全部不超过十岁)在一棵大树下和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进行了交谈,这位女士叫他们一直到10月13日为止,每月13日12点都到同一个地点来,她有话要说。

孩子们被这个漂亮的女人所惊艳到,之后,他们回到家,将这番话告诉了村子里的大人们。最初并没有人相信,认为这只不过是小孩子的恶作剧而已,但是还是有好事者和他们一起,按照她所说的话,每个月的13日都来到这棵大树边,除了孩子外,人们并没有看到树边有女士,却惊讶地发现那一刻太阳非常的暗淡。

消息很快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纷纷跑过来观看,认为这是神灵降下来的旨意,不过他们都没有看到这位美丽的女子,但是根据三名村童描述,女子每次见面都会给他们讲一个预言。8月13日,葡萄牙市政厅的警察为了防止这些迷惑人心的言论继续扩散,将小孩们全部抓进了监狱,但是他们毕竟都是幼童,警察在当天又不得不将其放了出来,由于法蒂玛小镇孩子并未到来,当天守候在那棵树旁的人们,并没有看到任何异常的现象。

等到9月13日中午,人们和三名牧童再次等到这棵大树旁,所有人翘首以盼,期待着圣灵的降临,很快他们看到了惊讶的一幕,中午十二点,太阳突然之间就是失去了光辉,很多人不由自主地举起了双手,人群中发出了“她来了!”的呼喊,紧接着,一个发光的物体正朝东方的飞去,人们拼命想要睁大眼睛看出些什么,却是无事于补,光点逐渐消失在了东方,而树下的牧童,则是一脸的呆滞,这种现象持续了数十分钟。

根据儿童们的回忆,这名女子自称是“玫瑰夫人”,在几个月的接触当中,她向牧童讲述了自己的预言。

第一个预言,就是关于俄国,玫瑰夫人称当时的世界第一次大战很快就会结束,如果俄国人持续未改信再加上上帝被冒犯,第二次世界大战就会来临,玫瑰夫人还说,俄国人没有纯洁的心灵,将来必然会崩溃。

第二个预言,玫瑰夫人则是提及了地狱,夫人告诉牧童,地下有着广大的火海,人类外形的恶魔和灵魂陷入其中,如同燃烧的炭火,在这次预言当中,亚森特精准地描绘出了很多圣经词汇,然而这个孩童从不曾了解基督教。

第三个预言则预言了将来的末世,成千上万的人将会去世,一位天使左手持一把燃烧之剑,其焰看似可以点燃世界,但在接触到圣母右手向他放射的光后即熄灭。以右手指向的,天使大声叫喊:“赎罪、赎罪、赎罪”。

总的来说,这三则预言都被赋予了神学的气息,而人们认为,第一个预言得到了实现,苏联最终在1991年解体,政府对于这一则事件也没有充分的解释,或许可以把牧童归咎于恶作剧,但是如何解释数万人同时看到的幻想呢?这也成为了一个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