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诗妮娜重磅回归!出狱后立马奔机场,穿小背心低腰裤见泰王

2020-08-28 21:32:00 作者: 35岁诗妮娜

泰国国王去年和第4任妻子苏提达结婚,但他心里仍为诗妮娜腾出了一个位置,为了给自己最心爱的女人一个名分,国王破例册封诗妮娜为贵妃。

这一皇家配偶封号代表了泰王对诗妮娜的重视,但86天之后一切烟消云散,诗妮娜被关进了冰冷的监狱,接受残酷的惩罚。

诗妮娜刑期未进行到一半,泰王又回心转意,35岁的贵妃终于又获得自由,重磅回归!

当地时间8月28日,泰国国王第5任妻子诗妮娜贵妃正式从曼谷中央监狱中出来,她获得了自由。

贵妃不是普通人,她依然是玛哈国王最在意的女人,有一大群皇家侍从为她效劳。

诗妮娜重获自由之后,她第一时间奔向了机场,马不停蹄地准备赶往德国度假酒店,和泰国国王破镜重圆。

玛哈国王一直住在国外,诗妮娜想去见他,只能乘坐飞机到德国,那里有她日思夜想的人。

35岁的诗妮娜感恩泰王的赦免,为了让国王龙心大悦,诗妮娜特意穿着露脐的小背心和低腰裤出发。

这身打扮无疑是泰国国王最愿意见到的,二人的默契还在。

诗妮娜贵妃在监狱里受了不少苦,身材比去年更瘦了,她穿着深色的运动短背心,露出纤细的小腰,风采不减当年。

出狱后的诗妮娜贵妃派头还是很足,她手上只拿着一个随行的挎肩包,将其他行李都交给皇家助手。

一大群人乘坐商务车到达机场,诗妮娜贵妃迫不及待地从车上下来,她想尽快到达目的地,不舍让68岁的泰王多等一刻。

皇家助手们都小跑前进,忙着搬运贵妃的行礼,“旧妃复宠”很可能意味着会有新腾飞,没有人敢得罪现在的诗妮娜。

泰国国王一直关心诗妮娜贵妃的状态,每个月都会有专人向国王上报诗妮娜的近况,国王赦免被自己定罪的妃子,最舍不得的当然是诗妮娜的优秀外表。

苏提达王后贤惠端庄,但和年轻的诗妮娜相比,她身上欠缺了贵妃的妩媚味道,因此无法取代诗妮娜在国王心中的位置。

诗妮娜贵妃重磅归来之后,马上换上了自己的“战袍”,小背心和低腰裤就是她取悦泰王的重要武器。

这样另类的服装苏提达王后也曾穿过,不过苏提达比诗妮娜羞涩一些,她只会选择带有花纹的背心,不会在身上贴和国王一样的纹身。

诗妮娜只受了短短10个月的罪,皮肤还是像进监狱之前那样白嫩,并没有被折磨的痕迹,她要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泰国国王看。

玛哈国王内心也在期待着这次见面,他在这个月中旬回曼谷的时候,就已经提前为诗妮娜颁发了赦免令。

和苏提达王后一起到达欧洲之后,泰国国王还没有走出机场就把外套脱了,露出了自己的露脐背心,可苏提达王后还是衣着整齐,放不下架子。

泰王无法改变王后的矜持,只能期盼志同道合的诗妮娜赶紧来到身旁。

诗妮娜贵妃没有辜负国王的期望,她穿着和玛哈国王同款的背心从机场出发,渴望回归的心已跃然纸上。

诗妮娜去年因为得罪了苏提达王后,才被关进监狱,这次成功获得自由,她会拼命保住在泰王身边的位置,寻找好时机,再和苏提达王后算账。

苏提达有小儿子在手,只要她不犯错,不嫉妒诗妮娜,很难被贵妃扳倒。

两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泰国国王只要轻松驾着二郎腿,坐山观虎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