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那么大,为什么乌鸦只选故宫?殊不知,满族还有一传说

2020-09-04 13:23:51 作者: 北京那么大,

提到故宫,很多人都禁不住内心的好奇,想要探寻其中的奥秘。故宫又称紫荆城,自清朝时期就是皇帝和后宫妃子的天下,硕大的紫禁城,为何还会有乌鸦这种不详之物呢?尤其在无数影视剧还是现实生活中,乌鸦总是不详之兆,很多人都禁不住内心的好奇,为何紫禁城是如此端庄肃穆之地,为何还会有乌鸦的出现呢?如果你想一探究竟,请跟随我的脚步吧!

北京之大,故宫之辉煌,我们都众所皆知,乌鸦也独独选择它,的确是正常之事,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现在都知道故宫内的索伦杆上都放了肉,自然会引来诸多的乌鸦。都说乌鸦是不详之鸟,都自然而然的认为故宫内有很多不干净的东西,所以才会这样,可实际上呢?在清军打仗胜利归巢的背后,乌鸦的功劳功不可没,它起的作用可大了,若不是它们,哪来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君王,哪来后世广为传颂的将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