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太平洋战场的奇葩战事,美军竟然被“鸟”打败了

2020-09-24 10:22:53 作者: 二战时,太平

在二战期间,全球各地都上演着激烈的战斗,每天为了进攻或者防守在进行激烈的战斗,那么有战斗就会有胜负。在二战上没有什么很多的机械化的武器,基本上都是靠人组成的步兵 ,所以就是人与人的之间的战争,但是在二战时期也出现不少的奇葩的事,人与动物的战争也有。今天就跟大家讲述一下在二战时太平洋战场上发生的奇葩战事,美军竟然被“鸟打败了。

中途岛战役爆发前夕,美军为了挫败日军的企图,决定在中途岛附近的一座无名小岛上修建一座机场,来增加美军的空中力量。为了摸清岛上的情况,一队美军侦察兵在夜幕的掩护下先期登上了小岛。美军侦察兵才刚刚上岸,就发现了一大群正在熟睡的信天翁,尽管美军走的小心翼翼,但还是惊醒了它们。

或许是因为不满美军惊醒了自己的美梦,又或许是因为不满有人闯进了自己的领地,信天翁被惊醒后,立刻腾空而起飞向了美军。在尖嘴以及利爪的招待下,美军侦察兵一个个抱头鼠窜,这场“战斗”一直持续到天亮才暂时告于段落。虽然没有人死亡,但美军也变得非常狼狈,头上、手上以及衣服上都是信天翁的抓痕。然而美军还没有喘口气儿,信天翁的第二波进攻就开始了。

美军侦察兵迫不得已只能退回军舰,并如实向上级汇报“自己被鸟儿打败了。”日军舰队已经渐渐逼近中途岛,局势也越来越紧迫,机场肯定不能就此放弃,于是美军决定派出飞机轰炸小岛,尽快解决岛上的信天翁。在美军的炸弹下,大批信天翁被炸死,大批美军趁机登上了小岛,抢建公路和机场。

或许是美军的行径犯了众怒,周围小岛上的信天翁也纷纷赶来助战,一场人鸟大战愈演愈烈。机枪、大炮甚至飞机轮番上阵,但这些信天翁如同战士一般誓死不退,不肯放弃自己的“家园”。浪费了大量人力、物力之后,美军依然没有“占领”小岛,最后不得不选择撤离!

这场在发生无名小岛上的人鸟大战,或许是美军败的“最惨”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