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豪车那么多,高速上为什么很少能看到?原因很现实

2020-10-09 02:04:17 作者: 市区豪车那么

市区豪车那么多,高速上为什么很少能看到?原因很现实!

有这样一个问题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就是劳斯莱斯,迈巴赫,宾利等豪车,如今在市区虽然很常见,但是出现在高速公路上的几率却很小,这是为什么呢?

的确,在平时像劳斯莱,迈巴赫这类豪车的使用场景,大多是日常代步或接送宾客使用,毕竟无论是在生意场上还是社会上,这类豪车无疑都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这也就是这类豪车为啥在市区比较常见的原因。

另一点可能就是便利性了吧?谁说我国现在的高速公路在世界上也排的上号,但是如果长途出行的话,开车或坐车的舒适性肯定会大打折扣,即便是再舒适的豪车坐久了,也会感到累。所以出行路程如果是中短距离的话可以选择高铁,中长距离的话,飞机会更合适。毕竟对于那些能够拥有好车的人来说,那都是不差钱的,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哪怕是短距离,他们也会选择飞机吧!毕竟这种出行方式算得上是更舒适更快捷的吧!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飞机出行的安全率,相对来说也是最高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类豪车的保有量本身就比较少,即便是在市区,比起满大街跑的家用车,这类豪车从销量方便来看应该算是小众。比如说像限量版车型,在全国顶多也就几辆之数,因此出现在大众眼中的几率肯定会很低了。所以说,这种类型的豪车在现实生活中也并不常见,更不要说实在高速公路上了。

还有最后一点就是经济成本,说起来开这类豪车出行的话,相比高铁或飞机出行,不说更费钱,那也绝不会省钱,尤其距离更远的长途,乘坐汽车除了前面我们所说的舒适度不够以外,相比乘坐飞机或高铁成本也会更高。

综合来看,这类豪车之所以会很少出现在高速公路上,首先就是因为保有量比较少,还有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如今多样化的出行方式中,开车并不是最好最舒适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