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路线上的“正能量”

2020-07-28 14:00:19 作者: 6路线上的“

邵阳文明网讯 2020年7月22日中午12点16分,扬子巴士二分公司6路驾驶员群里,19号车驾驶员颜学慎在群里留言:“我在6路车上,掉了一台手机,有人捡到吗?”不一会,颜学慎留言:“找到了”。正是大家都觉得纳闷的时候, 12点44分,颜学慎再次在群里留言:“刚刚是一个乘客拿我手机发的。他掉了的手机,在12号车上找到了”。

原来,一个小伙子下车后发现自己手机掉了,随便上了19号车来寻问。驾驶员颜学慎开车不方便使用手机,索性把自己的手机提供给乘客,让他直接在6路线工作群里发寻物消息。马上,12号车驾驶员龙华就打来电话,说他车上有个女乘客捡到一台手机。就这样,小伙子很快拿回所丢的手机。

为这群正能量的6路线驾驶员们点赞,他们每一个都是急乘客所急,想乘客所想。同时,也为那位拾金不昧的女乘客点赞。这些正能量是我们这座创文城市里最亮丽的风景!

【来源:邵阳文明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