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90后白娘子游西湖,保安拦着不让上断桥,差点梦断断桥

2020-07-30 21:53:57 作者: 西安90后白

5月16日,星期四,把自己打扮成白娘子的90后西安妹子叶欣愿游西湖,因为喜欢白娘子这一角色,小叶游西湖就从白娘子与许仙相会的断桥开始。

从白堤的东头,刚准备上断桥,小叶就被保安拦住了,保安不允许专程从西安来的白娘子上断桥。小叶不明白原因,保安说怕人围观。小叶说:“你看这样行吗?我在拍照拍视频的时候快拍快离开。”保安总算勉强答应小叶踏上断桥游览西湖。

小叶也知道西湖游人多,容易被围观,特选择工作日来游西湖。保安放行,小叶总算能轻松愉快地踏着白堤游西湖。

小叶生在西安长在西安,喜欢古装,家里有80套古装,其中白娘子的服装就有8套。小叶学的是舞蹈,在艺校上学的时候,同学们都说她像白娘子。

去年,小叶开始玩抖音,主要以白娘子的形象出现,很快这个西安白娘子就得到了网友的喜欢,粉丝超过百万。

因为喜欢古装,因为喜欢白娘子,小叶除了在西安大雁塔、小雁塔、城墙拍视频外,也常到外地,去一些有历史、有故事、适合拍古装的地方拍摄。

西安白娘子游西湖成了一路的焦点,游客纷纷围观拍摄。

一路上,不时有人喊:“白娘子真漂亮。”“白娘子你的许仙呢?”

走完白堤,西安白娘子来到雷峰塔,又有一波波游客和西安白娘子拍照。

传说中雷峰塔禁锢了白娘子。西安90后白娘子在雷峰塔旁的树林里像仙女一样飘飘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