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禧龙大街和先锋路交口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身亡

2020-07-19 18:19:26 作者: 哈尔滨禧龙大

19日早上8点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禧龙大街和先锋路交口,一辆车牌照为辽HK4040的重型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了交通事故,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重型货车打着双闪,停在先锋路与禧龙大街交口,车头朝东。

距离货车40米左右的拐弯处,一名身穿白色上衣,棕色长裤的男子,已经身亡。

交警部门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而在距离这起交通事故约100米的地方,一辆蓝色货车和一辆黄色环卫垃圾清运车,又发生了碰撞。

蓝色货车驾驶员表示,大约是早上8点20左右,当时他驾驶车辆在禧龙大街和先锋路交口,由南向北行驶,这辆黄色的环卫车辆是往西行驶,两辆车正好交叉,所以发生了碰撞。

事故的目击者称,当时环卫车上有大约四五个人。事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哈尔滨市道外区城管局了解情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发生事故的环卫车是哈尔滨市道外城管局下属的垃圾清运车辆,驾驶车辆的环卫工作人员受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事故的具体细节要等交警部门来调查。

哈尔滨禧龙大街和先锋路交口是一个十字路口,附近有物流园区、装修建材城和4S店,来往车流量大,尤其是运输用的货车较多,在这里也提醒驾驶员朋友们,在经过这一路段时,要小心驾驶,避免意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