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融合 共谋发展 | 欢迎贵港市餐饮协会莅临美食流考察交流

2020-07-21 14:51:37 作者: 开放融合 共

7月18日,贵港市餐饮协会理事会会长许开德一行莅临美食流考察交流,深入了解美食流业务及餐饮美食大数据平台项目,共同探讨如何推动餐饮行业健康发展,实现大数据与餐饮市场的完美对接,并探寻更多合作契机。公司CEO陈朝晖、副总裁胡长荣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中,胡总为许开德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美食流业务。“美食流受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的委托,承建中华美食大数据中心。目前主要通过‘为你拓客’、品牌加盟等业务帮助商家引流锁客、为商家赋能;美食流旗下已经拥有全资供应链公司,即将进军社区团购领域,将互联网大数据延伸至餐饮美食其他细分领域,促进整个餐饮行业的发展。目前,公司市场业务已经覆盖全国74个城市和地区。”胡总介绍道。

许开德会长认真聆听了胡总的介绍后,对美食流为商家赋能的业务及模式非常认同,当即表示双方有很多合作可能。贵港餐饮协会餐饮企业资源、特色产品资源非常丰富,旗下还拥有“荷城功夫美食交流会”这一活动IP,在当地颇具影响力,与美食流这样的大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对接,强强联手,可实现优势互补,使资源价值最大化。

据了解,贵港市餐饮行业协会是贵港市商务局批准于2019年9月正式挂牌成立。贵港市餐饮协会的成立,旨在推动本地特色餐饮发展,发掘贵港市传统美食和食材,打造贵港市特色餐饮,让更多老百姓品尝到健康美味的荷城味道。

本次贵港餐饮协会的到访,为美食流深入贵港市场提供了桥梁。双方还针对餐饮行业发展现状、政策支持、平台运营、品牌加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与探讨。双方都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达成合作,为构建餐饮行业良好生态提供项目合作、资源对接、大数据服务等创新服务。美食流也将持续与全国专业性行业协会及组织共建互动沟通桥梁,进行市场精准对接,赋能中华美食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