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长泰广场限定夜市燃爆夏日 “望德微城”同步开业

2020-08-05 10:34:47 作者: 浦东长泰广场

夏日炎炎,夜市超甜!长泰广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夜间经济,于7月31日——8月25日重磅推出夏日限定夜市——长泰皆IN·潮玩一夏。

长泰广场夜市从咖啡啤酒到小食甜品一网打尽,从文创手作、有机食品、萌宠乐园到互动游戏、现场演艺应有尽有。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逛市集的乐趣,还能购买文艺潮玩、欣赏音乐盛宴,品尝世界美食。

特别时期,长泰广场也“量身定做”种种保障措施以助力安全防疫,加强现场安全治安保障和机动商管巡逻交通维护,满足群众和商户的实际需求。

此外,7月31日,长泰广场精心筹建的“望德微城”盛大启幕,一家以“微缩城市景观”为特色的游乐场所,用匠心工艺敲开世界之门。

这里汇聚了超过100个火车模型,200节火车车厢,100栋不同风格的建筑,数百余颗树木,6000多个小人偶,1000多盏LED灯等,按照1∶87比例的微缩场景,带领游客开启一趟微城造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