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护士出轨与男医务同居,丈夫凌晨持刀捉奸:杀死奸夫重伤妻

2020-08-26 01:47:05 作者: 广西女护士出

8月25日,据澎湃新闻报道,8月23日凌晨,广西钦州某小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一死一伤。犯罪嫌疑人曹某某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待进一步侦办。

妻子与外男同居,丈夫知晓后持刀砍人

据悉,死者为灵山县人民医院的男性医务人员。事发当晚,死者与一名女护士在钦州市灵山县三海街道某小区同居,女方丈夫发现后,持刀进入房内怒砍两人。两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后,男子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女子暂无生命危险。

网友纷纷感叹:为了出轨的女人这样不值

或许在大家看来,为了报复出轨的人而这样不值当,但俗话说得好,清官难断家务事,清廉的好官在面对自己家的杂事时尚会无措,又何况普通群众呢。在面对妻子出轨的时候,大多数男性都可能会无法压抑心中的怒火而步入歧途。

2019年7月,安徽90后男子徐某在驾车上班途中发现车内凌乱不堪,随即查看车内行车记录仪,竟发现自己的妻子与一名中年男子发生不正当关系,在逼问妻子得到答案后,徐某冒充妻子将男子约了出来,并对其实施殴打,随后又持刀追赶男子,将男子刺死。最终徐某获刑15年。

因为一次冲动的出轨,造成了多个家庭的悲剧。受害人的家庭失去了家中的顶梁柱,犯罪嫌疑人从一家之主,一家之子变成了一名杀人犯。值得吗?确实很不值得。但或许在犯罪嫌疑人看来,这是他的解脱。夫妻过不到一起,该放下就要放下

对于不幸福的婚姻,双方之间就不要互相纠葛、折磨了,既然两个人始终过不到一起,那么与其将就,为什么不放下,放彼此离开呢。

在一段婚姻里,男女双方都是平等的位置,从来都没有谁亏欠谁这一说。夫妻双方生活在一起,吵架是在所难免的事情,夫妻之间经常交流,沟通解决问题就好。但如果两个人因为性格、三观各方面都和不到一起,彼此也觉得没有继续一起生活下去的想法,甚至觉得看到对方,跟对方待在一个空间都是一种折磨的话,那么不妨各自放彼此离开。

尤其对于一份婚姻来说,一旦有一方心里出现了别人的时候,另一方就该选择放下了,不要奢求背叛的一方能够回心转意,狠心一点,既是给他的报复,也是对自己的解脱,放自己一条生路。父母的婚外情,迫害的是下一代

对于孩子来说,不管出轨的是父亲还是母亲,所造成的影响都是不可估量的。由于父母出轨,孩子在学校里会被同学取笑,在外面会被邻居指指点点,这对孩子的心理会造成极大的压力,很多孩子会因父母出轨而性情大变。

2019年1月8日,看看新闻报道了这样一则事件。扬州市宝应氾水镇新阳村村民老王的儿子小俊因18岁那年跟母亲一起外出打工时亲眼目睹了母亲出轨而受到了巨大打击。老王将儿子接回来后儿子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变得十分懒惰,也不愿出门工作,成了一名"巨婴"。

心理学家认为,如果孩子常年生活在不和谐的家庭环境里,就会变得冷漠、缺乏安全感、胆小、渴望爱却又害怕爱,这样的孩子长大了往往更容易患上抑郁症。

婚姻的美满,靠的不是一个人的努力,是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去经营的。即使双方真的到了感情因第三者的出现而破裂的地步,也不要过于激动,两人各自清算,和平解决就好,万万不可因一时冲动做出违反法律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