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迎战巴威,我们准备好了!鞍山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停课两天

2020-08-26 16:35:29 作者: 辽宁迎战巴威

【辽宁迎战巴威,我们准备好了!鞍山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停课两天】鞍山市下达紧急通知,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于8月26日、27日两天全部停课(包括暑期野外活动、各种夏令营活动等),所有学校在建工程防台期间全部停工。1·密切关注最新气象预报和通知,加强巡查,做好地势低洼区域和防汛重点区域的防范。2·加强校舍、食堂、校园围墙等重点部门和重点设施的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避免发生事故。3·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加强防台风期间的应急值守,及时掌握防台风各类动态信息。 4·及时上报有关风险管控和防御动态信息。5·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形式,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人责任,提高防范和保护能力。 (辽宁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