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轿车将树拦腰撞断,驾驶员下车后自行离开,救护车扑空

2020-09-03 03:33:03 作者: 突发事件!轿

今天(9月2日)凌晨4时许,广西柳州市柳北区跃进路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失控,撞断一棵碗口粗的行道树后,横穿非机动车道,冲向附近人行道,事故发生后,一男一女下车,他们看上去伤得很重,路人急忙报警。

接到报案后,我们于凌晨4时30分左右赶到位于跃进路欧雅城市广场旁的事故路段,看到救护车顶灯闪烁,正慢慢开始驶离现场,涉案黑车头部抵在道路东侧的青石树池上,在非机动车道上横摆,完全阻断了道路上电动车的正常通行。此时,民警已闻讯赶到,正忙着维护现场秩序,保护现场,让交警进一步开展侦查工作。

我们看到,事故车辆的车身部分已经变形,有非常严重的划痕;前面的青石树池被撞裂,地上散落着巨石;在非机动车车道上,有一棵碗口粗的树,而断了的树干被放在人行道尽头的树池里。

据了解,这棵紫荆树最初种植在高速公路与非高速公路之间的绿化带上,黑车失控后撞上绿化带将其撞断,树干飞离数米远,落在人行道上的树池上。

现场目击者告诉我们,事故发生后,一男一女从黑车上下来,身上有血迹,明显受伤,此外,双方还散发出强烈的酒精气体,在路人报警后,他们悄悄离开现场,不知去向,救护车到达后,没有人被接走,只好空车而归。

交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事故车内有一部手机,以及驾驶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目前,事故调查仍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