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隧道塌方逾96小时,官方:9名被困人员生还概率已很小

2020-09-15 01:49:07 作者: 乐业隧道塌方

澎湃新闻记者 庄岸

专家组召开会议 本文图均为 乐业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图

广西乐业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乐业融媒体中心”9月14日晚间发布“乐业大道隧道塌方事故”救援进展,消息称,截至9月14日18时,乐业大道隧道塌方事故发生已达96小时,事故救援中采用生命探测仪探测,仍未发现任何生命迹象,根据经验判断,9名被困人员生还的概率已经很小,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施工车辆正在施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9月10日17时40分,广西百色乐业县乐业大道左洞540米处进行隧道施工时,突发洞顶岩石塌方,造成正在洞内施工的9名工人被困。

湿喷台车喷射混凝土加固塌落体

乐业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最新的消息称,目前,现场正在按照专家组制定的救援方案有序开展洞内初期支护加固,待隧道初期支护段加固工作完成后,立即组织进行坍塌体开挖清理,进一步对被困人员进行搜救。

责任编辑:崔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