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上传奇”酒店品海派特色美食 2020年上海旅游节昨日开启

2020-09-17 07:00:29 作者: 在“海上传奇

左图: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经典蔚景阁套餐。

昨天下午,“2020年上海旅游节——烟火上海美食季之海上传奇”主题活动启动,沪上诸多老牌知名酒店参与其中,推出一系列餐饮美食、海派文化、非遗文创等优惠活动,惠及广大市民游客。

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局获悉,包括上海艾迪逊酒店、宝格丽酒店、和平饭店、锦江饭店、衡山马勒别墅、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上海大厦、西郊宾馆、扬子精品酒店等一批具有历史底蕴和独特风格的宾馆酒店参与此次主题活动。针对“海上传奇”主题,每家酒店还推出了各具特色的“美食+”文旅产品。

和平饭店连推三款以老上海为主题的套餐,其中就包括历史悠久的爵士酒吧。1929年,和平饭店开业之初,便设有英式酒吧,因现场爵士乐演出而声名鹊起。现在,一支平均年龄82岁的老年爵士乐团仍然坚持在酒吧为食客奉献专业演出,保留属于老上海的韵味。在“烟火上海美食季”活动期间,每天18时至20时,市民游客可以在这里聆听悠扬的爵士乐和海派女歌手的经典歌曲,品一杯特调鸡尾酒,配上休闲小吃,在摇曳的烛光中享受惬意的浪漫之夜。

“每一栋建筑都展示了上海历史传承和变迁的过程,我们希望通过高品质的文旅产品,让大众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体验海派文化。”市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集合了“海上传奇”“江南吃货节”“上海味道”“啤酒节” “卡路里马拉松·电影博物站无忧游园会”等多个美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