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初心,不断答题,不断努力,今天有原创声明了

2020-09-17 07:00:09 作者: 从小我初心,

没想到今天,会收到这样的消息,你可以 原创声明了,很意外也很欢欣,让我回忆起第一次听说:悟空问答,是我百度上发现,有人说:悟空问题,可以用业余时间,可以参与答题,即可以帮助他人也可以让自己变得充实,我好奇心作怪,下载之后,又开始查看规则,他人的回答,研究条款,无形之中发现头条平台,按提示注册,开始认为好玩,找感兴趣的答题,每天答题,慢慢开始喜欢,因为好多问题,都是自己生活之中,平时看文章或他人演讲,也积累不少,答题也认为是一件很轻松,也有粉丝点赞,让我触动很大,说明我的观点是得到认可。

因为在悟空问答上,看到有人答题时,提到头条号,可以写文章、微头条、趣回答,参与热点话题,形式较多样,于是我尝试写文章,是将以前在别处文章(原创)放这儿,初试没想到也受到点赞,我开始思考如何让自己成为认证资格创作者,按要求每天答题,写微头条,每天认真答题,点赞粉丝越来越多,每当看到这些之后,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的观点,能帮助他人,受到点赞,对自己越来越坚定,本着回答是认真,有条理,讲理务实的态度,通俗易懂,渐渐得到首页推荐提示,这让我更有信心,对于创作者的要求,每天坚持答题,而且是优质答复,经过多次审批与考验之后,得到认证资格,有两项肯定之后,我每天开始更多思考,自己如何将自己的想法与答题,做得更好。

坚持,有目标做一件事情,有乐趣又有想法,做一件事情,一定是坚持而且是自己喜欢的事情。历时近10个月,从有第一个粉丝开始,收到第一个点赞,意外与惊喜,从展现90,阅读0个,到现在展现1万多,粉丝上百,点赞5百多,从小我初心,渐渐有点小成绩,与上万粉丝来比较,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但看到自己未来前景,也是格外兴奋,相信,初心是很渺小,只是能帮助他人,表达自己的观点,却意外从得到他人点赞,燃起自己掩藏在内心深处,涌动的写作小火苗。

昨天提交申请原创声明资格,没想到今天就收到提示,我格外认真地看条款与规定,还有利益创作的空间,需要去遵守,适于的主题,需要去学习,尽管如此,我从内心深处感到一股动力,因为坚持而去做,因为乐趣而去写,这样一种冲劲,或许,这才是坚持下去的最真实的源泉。